close

意外在永康街靠近師大安靜不熱鬧的這一頭,發現了這家低調樸實的家庭料理簡餐店-羽庭小屋

沒有什麼太過華麗或刻意的裝潢佈置,小小的店安安靜靜的在街角。

店裡來來去去的大多是熟客人,就像媽媽今天沒空煮飯,到隔壁媽媽吃飯的感覺。

簡單的菜單上,十種左右的主菜可以選擇。(簡餐約90元~130元)

 

點完菜就先上了這碗湯,就像家裡媽媽會煮的魚丸湯。

邊喝著湯的同時,廚房就飄出了三杯透抽的香味,忍不住跳動的味蕾已經在期待了。

放了十足蔥薑蒜下去熱炒的三杯透抽,一上桌就香氣滿溢讓人食指大動。

新鮮的透抽,沒有海鮮的腥味,快炒後軟嫩入味不失其肉質的彈性,不會過老咬不動,

健康取向的五穀飯上灑了點素香鬆,搭上三種簡單的配菜,

說是簡餐,卻樣樣都實實在在的,就像媽媽幫加班晚歸的孩子,留了一份簡單用心的晚餐。

另一份的主餐點了鱈魚,這裡還有不少魚類主餐可選擇(鮭魚/肉魚/黃魚.....等)。

大大一片鱈魚,只裹了薄薄一層粉去乾煎,魚香四溢魚身完整,果然是媽媽級的好身手,

不像我在家常把鱈魚煎的支離破碎。

外食久了,厭倦了,想念家庭式實實在在的簡單料理就來羽庭小屋試試吧~

羽庭小屋除了提供簡餐之外,也是間小小的街角咖啡屋,有現煮的咖啡,手工餅干蛋糕。 

用餐加50元,就可以在餐後享用一杯咖啡囉~

羽庭小屋 台北市永康街73號 02-2391484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