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開心的從宅急便先生手中收到這個粉嫩粉嫩的粉藍色禮盒。

精緻可愛的包裝底下,滿溢著新生寶貝和新手爸媽的喜悅,

一直以來總是很貼心的同事,在禮盒上用可愛的口吻附上了小紙條。

不似傳統生兒子獨有的雞腿油飯或是生女兒送的彌月蛋糕,

小小禮盒裡有著琳瑯滿目的餅乾蛋糕和果凍布丁,像個孩子的寶盒一般。

太可愛的 Bear Cookie 實在讓我下不了手,那只好先從 Babe Pudding 下手,

心型果凍狀的養樂多布丁,酸甜滋味加上軟嫩口感,馬上擄獲了許久不曾吃這種小小果凍布丁的我的心。

偏偏一盒裡只有兩個,很想衝到郭元益門市去買個一大包回來邊看電視邊吃。

粉嫩溫馨的彌月禮盒裡,餅乾蛋糕的口味也比較溫和輕淡,

像是黃金豆乳酪蛋糕(加了卵磷脂的輕乳酪蛋糕),蔓越梅瑪德蓮蛋糕,鮮奶巧克力蛋糕,

杏桃圓頂蛋糕,紅桑莓鬆餅等等,小巧精緻的輕食點心,淡淡的分享新生的喜悅。

希望小柏宇要乖乖聽 Daddy 和 Mommy  的話,平安喜樂的長大~~

對粉嫩彌月小禮盒有興趣或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參考郭元益網站拉法頌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