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八月十一日 外出時的天氣:多雲時晴 地點:淡水

話說那天在 Lazybone 大哥CPC 大哥的部落格裡看到一個在淡水滬尾炮台展出的祭特洛伊攝影展

看天氣還不錯艾瑞克又不用加班,就決定一起去看看,順便到淡水走走。

攝影展如何,兩位大哥在部落格裡都寫的比我好,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拜讀。

雖然之前來過淡水幾回,但總被老街的阿給和其它美味所迷惑,

從不曾到淡水的古蹟-滬尾炮台/紅毛城/小白宮去看看,既然今天都到了滬尾炮台,

買了100元套票,搭上觀光公車,也順道逛了紅毛城和小白宮,

一路上看了這些曾經風光一時的古蹟,說實話,還是覺得應該可以做的更好,在維護或文化活動上。

算了不講這些,說說吃的比較實在。

走累了餓了還是得找地方休息吃飯,本想往老街走去,路過這家在紅毛城附近的An-Ka Café

看見明亮的店裡,站在椅子上的U仔在跟我打招呼,還有一屋子的手作商品在對我招手,

當下沒多想,推開門就走進去這家可愛的小店了。

An-Ka 是取名自老闆兩個心愛的寶貝女兒 Angelina 和 Kathy,so sweet~~

店裡除了餐點,飲料之外,還有店家自己手作的商品在販售,也可以訂做,是時下頗流行的複合式咖啡館。

我點了蒜香茄汁辣味雞丁義大利麵(220元),供餐採套餐式,有附湯/沙拉/甜點/飲料。

餐前的濃湯不濃反而有些稀,沙拉的內容一般,和風醬汁少了點。

剛進來店裡沒什麼客人,供餐速度算快,主菜很快就上來,

蒜香茄汁辣味都有,雞丁也軟嫩入味,可惜筆管麵配合度稍差,沒怎麼入味,

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份量挺足夠的。

艾瑞克點了加州風嫩烤雞腿排(260元),雞腿排多汁入味,不會過老乾澀。

薯條炸得香酥,灑上胡椒鹽就十分迷人,讓我當場用半盤的義大利麵跟艾瑞克交換半份薯條來吃。

走得太熱,附餐飲料很孩子氣的選了可樂和雪碧來消暑,可愛的不織布杯墊也是店家的手作商品喲~

再來球巧克力冰淇淋點綴著新鮮的薄荷葉,夏日暑氣慢慢走囉~

整體而言,餐點表現很一般,就像很常見的簡餐店。

店裡的手作商品從娃娃,大小抱枕到背包提包,小飾品卻都十分迷人,幾經掙扎才乖乖回家。

介紹這家有特別手作商品的簡餐咖啡館,給去淡水吃膩了老街小吃的朋友們。

An-Ka Café 安卡 Café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47號 02-2626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