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介紹了 Amo典藏蛋糕孚羅咖啡館美味的蛋糕之後,

再介紹一家位於台北天母經營了二十幾年的起司蛋糕老店-吃吃看

有別於目前坊間流行的法式烘焙,日式點心總是把蛋糕裝飾的精緻,

位在天母美國學校旁的吃吃看,一如老美大剌剌的作風,所以這裡的蛋糕長相都不特別好看。

吃吃看的蛋糕種類其實不少,最熱門的就是照片上的起司餅

綿綿濃郁的起司蛋糕,厚實的餅干底混合了碎核桃粒和消化餅干,

冷藏過後,綿密的起司蛋糕有了冰淇淋的口感,微酸的起司味和餅干香,簡簡單單的滋味。

比起 Amo讓我沒負擔的高鈣乳酪蛋糕,我反而多愛吃吃看的重口味一點。

而孚羅比起吃吃看,在精緻度及口味的變化上是多一些,但餅干底還是吃吃看勝出呀~

下著雨宅在家的午后,泡杯熱茶,來塊起司餅,看著 Cable 裡重播過無數次的老電影,也是很舒服的享受。 

不過記得美食還是得趁新鮮,隔夜的起司餅,吸了太多冰箱味,餅干底也會變得不香不酥喲~

吃吃看的蛋糕和派,可以買一整個,也可以買切片裝,而起司餅一盒十塊190元。

吃吃看的其它推薦:波士頓派(原味/巧克力/ 香草)/起士蛋糕(原味/藍莓)/巧克力綿花糖/檸檬派/

         大泡芙(原味/藍莓)..... 等。

吃吃看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0號 02-28714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