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嚐到Amo是同事女兒的滿月禮-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簡簡單單的包裝,一開始以為只是頗平常的彌月蛋糕,

樸實的外表,嚐起來軟綿綿帶點彈性的蛋糕,易食不甜膩,很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清清淡淡的滋味,很容易讓人卸下心防一口接一口的吃。

(艾瑞克那天就這麼默默的在我背後吃完了那一整盒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第二次嚐到Amo是我開始探索台北美食之後,和Amo在復興南路不期而遇。

跳下機車走進店裡,買了小奈推薦介紹過的澳洲醍醐蛋糕

與高鈣乳酪蛋糕很不同,醍醐蛋糕綿綿密密厚重的乳酪香,絕對是嗜好重乳酪蛋糕者的首選。

在烤得香香酥脆的麥餅底上,塗上的那一層薄薄的藍莓果醬,濃郁的滋味在嘴裡散不掉。

  

第三次嚐到Amo是男友同事Miko的慶生會上,外表一樣是很不華麗的法國天然芒果乳酪蛋糕

清清爽爽的芒果乳酪慕斯,有著黃澄澄清爽的外在,裡面住著鬆軟的杏仁果海綿蛋糕。

淡淡香甜芒果香不過甜膩人的口感,當場擄獲小姐們的芳心。

  

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發現Amo 開始在台北的幾家百貨公司設臨時攤位,一看到就嘴饞,

看到幾乎賣到缺貨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那一層層堆疊的手工千層蛋糕更是心動,

二話不說,擇期不如撞日,買一個回家慢慢品嚐。

傳說中十三層的金黃手工蛋糕,無暇細數,很扎實的堆疊,讓口感也紮實,

不花俏的奶蛋香,吃起來順口不膩,是我最喜愛的一款Amo的蛋糕。

對於童心未泯的我來說,也許這一層層的蛋糕除了美味還多了玩味。

  

後記: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220元)/ 澳洲醍醐蛋糕(350元)/ 法國天然芒果乳酪蛋糕(7" 600元)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70元)可網路訂購宅配。

有網路有宅配的世界,真好~美食萬歲 ~

Amo 阿默典藏蛋糕 

台北萬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 02-23063752

台北復興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40號 02-27117170

台中文心店 台北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 04-2473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