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趕在台大誠品書局關門前一小時,到書店裡翻翻雜誌,看看書,紓解紓解一天下來的工作壓力。

  心滿意足的挑了書買了雜誌,走出誠品,一身的暑氣還是難消。

  再不情願,悶熱的夏天還是來了,那就好好的迎接夏天,往臺一牛奶大王出發~~

  入夜後,店裡依舊人聲鼎沸,對照街上的冷冷清清,真是天壤之別。

  來一碗當紅的草莓芒果牛奶冰,看著鮮艷欲滴的草莓芒果滿滿舖在剉冰上,暑氣也跑了一大半,

  一口接一口草莓芒果酸甜帶著濃濃煉乳香的清涼,一身的暑氣也心甘情願的走了。

  今年夏天的第一碗剉冰-草莓芒果牛奶冰,夏天我來了

    

  臺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 02-23623172 11:00~24:00

  從民國四十五年創店到現在的臺一牛奶大王還很多出色的冰品及熱食。

  延伸閱讀:懶骨頭大哥寫的臺一牛奶冰。(有更犀利誘人的冰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