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抱飲抱食的大名及大份量,但就算安妮絲加上艾瑞克終極戰力可直逼3.5人的份量,

仍遲遲不敢輕易冒險前去,這天三五好友約了用餐,仗著大方和艾瑞克都在,決定一起進攻抱飲抱食

餐廳位在小碧潭捷運站 2  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開車走環快或高速公路都很方便,

沒有惱人的停車問題,小碧潭捷運站的停車場一小時20元,不過限用悠遊卡付費。

從車水馬龍的大街上轉進僻靜的巷子裡,就看到餐廳的招牌和門口那棵掛滿藍色燈泡的樹。

豪邁的餐廳名稱,整體的裝潢佈置卻很簡單優雅,尤其是燈飾,看得出老闆的用心。(想多看幾個燈點我。)

非假日的晚上,客人幾乎集中在一樓的用餐區,事先預約的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整個二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像是包了場用餐,一整晚氣氛十分愉快。

首先上桌的是用大木盆裝來的大份量凱撒沙拉,拌沙拉的也是大木叉和大木匙,

大食客們登場,一人一盤,來不及盛第二盤,整盆已經見底了。

新鮮的蘿蔓生菜很清甜,搭配香酥的麵包丁培根丁,淋上凱撒沙拉醬,

為待會兒的肉肉大餐墊墊底,開開胃,暖身一下,主菜就要來囉~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十分霸氣的出場,豬排和醬料都架勢十足~

從最常見的大里肌豬排/小里肌豬排到花式豬排的青蔥豬排/起司豬排,還有店家特製的豬肉餅

不管是淋上咖哩醬配白飯的和風吃法,或是加點小黃瓜,

沾上黃芥末等等各種吃法的搭配變化,很能滿足大伙不同的喜好。

這裡炸豬排的水準,完全不輸給現在坊間流行已久的一些炸豬排專賣店。

喜歡炸豬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來挑戰一下抱飲抱食的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

所謂的大餐,當然不能僅只於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

馬上接著再來一個香腸豬腳的家庭綜合大拼盤

德國香腸及豬腳是抱飲抱食招牌菜,一端上來豬腳的香味讓人失去理智,

三兩下就被大家分食一空,一點不剩,小奈連骨頭都拿起來啃。(為了維持朋友的形象,照片就不便公開。)

而德國香腸的部分,Smoky Inn煙燻小棧的香腸餐讓我留下太美好難忘的回憶,

相形之下,這裡就顯得略遜了一點點,但整體來說,仍是相當夠水準,連佐餐的核桃麵包也表現不俗。

推薦這家店給所有無肉不歡的朋友,記得呼朋引伴一起來暴飲暴食。

抱飲抱食餐廳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最後雜七雜八記

*加120元,附湯,飲料和甜點。

(有很特別的啤酒凍,濃濃啤酒味的果凍,清爽的口感。)

*既然是抱飲抱食,飲品表現也不差喲,推薦酸梅汁和冰咖啡。

*這一天大食客們七人同行,吃了近十人份,共3200元。

大食客們的部落格

 連骨頭也要啃下去的小奈- Nai。MOGU

 不只是樂活,也樂吃的大方-樂活的大方

 一樣愛吃卻低調的Meiko-Meiko' s blog

延伸閱讀:LazyBone's 抱飲抱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