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投國姓鄉台14線旁(往埔里的中潭公路上)的鐵帽咖啡,不起眼的幾度和我擦身而過。

這天帶著艾瑞克到惠蓀林場一遊,回程順道造訪終於找到的鐵帽咖啡

(位在大馬路旁,很有個性的招牌。)

 

天氣晴朗的大中午,店裡沒有其它的客人,只有老闆和黑狗兄。

(這次鄉間之旅,發現山上還真有不少黑狗咧~搖下車窗邊開車邊唱著山頂A黑狗兄~)

老闆親切的問我們吃過午餐了沒,介紹國姓街上好吃的麵店

推薦第一次造訪的我們試試店裡的招牌咖啡,招呼我們到店裡最涼快視野最好的座位。

(連Menu都是很有個性的木板喲~)

用木頭和鐵片拼湊裝潢的小店,每個角落都特別的讓愛好攝影的艾瑞克可以殺光一堆記憶體。

在等待咖啡煮好的那幾分鐘裡,看著窗外不太美卻很自然的景色,店裡播放著爵士樂,心情頓時放的好輕鬆。

(不管今天是兩三人,或是一個人來到鐵帽,這裡都有讓人自在的角落)

(很久沒有這樣,不吹冷氣,只吹著電扇和窗外微微的自然風。)

隨著咖啡,老闆還拿了幾本鐵帽的相本和留言本,

都是這幾年,來往的訪客所留下的,很有趣也很溫馨的留言。

就在我邊寫下留言的同時,有趣的老闆竟拿了兩包統一脆麵請我們吃。

喝咖啡配統一脆麵,真是夠新鮮的吃法呀~

味道微酸,香醇卻不會太濃厚的咖啡,在這樣輕鬆自在的午后喝來剛剛好。

鐵帽咖啡 南投縣國姓鄉柑林村中正路二段552之1號

真的不起眼,從草屯往埔里的中潭公路上,過了柑林隧道後,

會看到左手邊有T-UP加油站過了加油站就是鐵帽咖啡了。

順道一提,鐵帽咖啡的旁邊還有一家賣著惠蓀林場台灣咖啡的咖啡店,

不用到惠蓀林場也喝得到林場產的咖啡喲~(不過那天安妮絲是一早在林場裡喝的)

惠蓀林場的咖啡豆是阿拉伯種,口味較淡但入口後香味很濃厚在嘴裡散不去喲~

因為和媽咪還有約,只能短暫的停留三十分鐘,意猶未盡也只能期待再相逢。

回去前再看一眼小店,再見了鐵帽,再見了讓人溫暖又有個性的老闆。

最後感謝這次全程配合拍照的艾瑞克~~

更多更多艾瑞克的攝影作品在艾瑞克的數位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