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my friend~~

以為可以寫很多食記的這個夏天,遇到了一點困難。

我親愛的艾瑞克先生,出了點小車禍,住院休養中。

雖恢復的不錯,但仍需好好妥善照顧,我只好把美食和旅遊先放在一邊了。

要寫食記可能有些勉強,不過小小心得還是可以持續跟大家分享。

東區頗負盛名的老友記粥麵,也許是我的期望太高,外帶便當的飯擠得好滿,

看得我食慾全消,粥品濃稠但味道較偏清淡,燒臘做的很入味,總而言之外帶不如內用呀~

東豐街復興南路口附近的7-11旁巷子,麥軒旁的果汁吧,現擠現做的養生果汁精力湯,

真材實料不添加水和糖,店面雖然不大,生意卻不錯。

雖然陪病有些辛苦,但為了讓艾瑞克每天都吃的營養又不膩,還真讓我傷透了腦筋。

等艾瑞克出院後,我再來好好記錄記錄這一陣子的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