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聽聞了這家很有名的藍家割包,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一方面是對於割包的印象,總有塊肥亮肥亮的肥豬肉,讓對於減肥有壓力的我,苦苦不敢輕嚐。

 前一陣子和朋友去佳興魚丸吃晚餐,吃完他一直覺得肚子仍有些許的空虛感,

 剛好路過藍家割包,為了想探一探藍家割包的虛實,就很有誠意的買了一份給朋友吃。

 一靠近才發現,現代的割包真先進,為服務大眾,將肉饀分為:肥肉/綜合偏肥/綜合/綜合偏瘦/瘦肉 五種,真是太貼心了。

 排了約五分鐘之後,買了一份綜合偏瘦,香味太誘人,讓明明已經吃飽的我,好想咬一口呀~

 央求朋友分一口給我,熱呼呼的饅頭外皮夾著花生粉/梅乾菜/酸菜/瘦肥參半的滷肉,好讓人滿足的口感。

 接連著兩天晚餐,又跑去吃藍家割包,意外發現店家的招牌四神湯也是料多實在。

 吃完割包,來一碗四神湯,讓我相見恨晚的美味台式小吃。

 順道一提,照片左邊的易牙居,有平價的港式點心坊和風日式料理店

 在藍家割包的斜對方(往易牙居方向),有家大腸包小腸也是很美味的台式小吃,

 隔壁的重順餐廳,是英台也推薦過的,而羅斯福路上賣湯圓的連進食品行也是值得一試的好滋味。

 住在附近真是太幸福了~~~~

 藍家割包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02 2368206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