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訂不到 Mr. Bruno卡拉卡斯巧克力慕斯Caracas Mousse 給老妹當生日蛋糕。

 也來不及再去 Mayu 訂一個 歐貝拉Opera 以彌補我去年脫線的歐貝拉事件

 基於去年夏天對於 鮮果夏洛特 Vanilla Cheese Mousse 的美好記憶,決定到 Wecare 去挑個蛋糕。

 很幸運的遇到進貨時間,有滿滿一櫃的蛋糕可以選擇,看到琳琅滿目的蛋糕,不自覺也開心了起來。

 為了表示歉意,選了這個六吋的經典歐培拉 Manjari Opera希望老妹這個巧克力重症患者會喜歡。

 Wecare 的經典歐培拉是用巧克力/咖啡奶油/杏仁蛋糕堆疊而成,是帶著咖啡香的巧克力蛋糕。

 說實話比起Mayu 歐貝拉的多層次口感,Wecare 還是遜色了些,不過老妹大致上還算滿意,

 但對於我這個嗜甜卻也害怕過甜的人來說,它真的太甜了,比較適合搭配著苦苦的咖啡一起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