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生日會,小奈訂了 Mr. Bruno北美野莓慕斯,讓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幸福滋味。

 今年小奈生日的前幾天,和Karun 討論了好久,從餐廳到蛋糕,

 想了想決定訂Mr. Bruno檸檬起士慕斯 Lemon Cheese Mousse

 去拿蛋糕時,是 Mr. Bruno 先生接的電話,很親切的為我開了門,

 沒想到小小國宅裡,竟藏著這麼一間溫暖的烘焙坊。

 一進門,Mr. Bruno 就先請我吃了他剛烤好的餅乾,薄薄一片香香脆脆,很美味的餅乾,

 邊包裝著蛋糕,邊和我聊天,解釋著蛋糕上面的葉子是巧克力,

 還有因為每個蛋糕都是他自己做的,在明天訂單已經太多的情況下,

 無法再接我明天要的卡拉卡斯巧克力慕斯Caracas Mousse了,實在有些可惜。

 看來家人暫時無緣吃到Mr. Bruno 的好手藝了。

 

 一圈圈圍起來的慕斯看起來很熱鬧,適合大伙一起慶助的 Birthday Party。

 起士和檸檬的搭配,讓吃飽喝足的大家沒有太膩口的負擔,

 果然如 Mr. Bruno 說,檸檬的香氣是來自新鮮的檸檬皮,所以吃起來不會真的太酸。

 他這麼一說我倒是懂了,柳橙入料理也常常這麼做,只是刨下了柳橙橙色的外皮,

 如果刨到橙色外皮底下的白色部份,就會有苦味了。

 很可愛的烘焙師傅,讓我們都嚐到了幸福的美味,也祝今天的壽星生日快樂。

 Mr. Bruno 法式烘焙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0號5F-9 02-23637445 只採預約訂購喲~

 店家網站:Mr. Bruno 法式烘焙

 相關連結:Mr. Bruno 法式烘焙-我的生日蛋糕(Cassis Mou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