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結束之前,在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開了一家小而美的Häagen-Dazs 

 從開始裝潢的那天起,就這麼誘惑著時常經過的我。

 在秋冬的第一波寒流來之前,和阿伶開心的吃完串藏之後,決定去和我們想念的冰淇淋約會。

單點了兩球冰淇淋-抹茶/咖啡,再搭上我最愛的兩種堅果配料-核桃粒/杏仁角

一直很喜歡香醇微微苦的咖啡味搭上Häagen-Dazs  冰淇淋綿密口感。

至於抹茶口味,我倒是第一次嚐試在阿伶的強力推薦下,濃郁的抹茶香中帶著微微苦澀,

和我喜愛的咖啡口味果然是異曲同工之妙的好味道,搭配了我最愛的核桃粒和杏仁角,真是貪吃鬼的大享受。

當貪吃鬼遇上另一個貪吃鬼,這是阿伶點的愛情海之帆Romantic Cruise(很美的名字),

可自選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她選了焦糖牛奶/咖啡/義大利桑莓奶酪

從華麗的程度看來,我這個貪吃鬼遇上對手了,嘿嘿~瘋狂的貪吃鬼當然不能隨便認輸。

硬是撒嬌吃了幾口沒試過的焦糖牛奶和義大利桑莓奶酪,還分了一半的香蕉。

Häagen-Dazs   的冰淇淋其實都好吃,甜膩的焦糖牛奶和酸甜的義大利桑莓奶酪,可惜都不是那麼對我的味。

我還是乖乖的享用我的抹茶/咖啡冰淇淋,幸福的感覺會比較長久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