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放假的颱風天,風雨再見的午后,跑到微風亂晃買的兩種還不認識的點心棒。

安妮絲還頗愛點心棒,最常去微風超市和永康街的一番食品找新口味來嚐鮮。

高雄的朋友,可以到鹽埕區大公路,帝后大飯店對面,有個我忘了第幾市場的巷子,走進去,

那裡是有很多媽媽們很愛的委託行,也有不少日式食品零食小點心,價錢上也比百貨超市便宜很多。

台中的話,中正路在中華路和柳川附近一帶也有不少委託行,在巷子裡也有專賣日式食品零食的商店。

Meiji 的點心棒多數每盒裡面都會有小包裝,所以一次吃不完也沒關係。

這兩款的點心棒,裡面有四個小包裝,每個小包裝裡面有三支點心棒。

微酸的藍梅優格和帶著微微苦的宇治抹茶 ,以點心棒而言這兩款帶有層次口感很豐富。

但是胖胖多料的點心棒吃起來的感覺很容易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