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路上的金廚北平烤鴨店(在師大路頂好超市的斜對面),在師大商圈也有好些年了。

 金廚的外帶北平烤鴨並不算便宜,全鴨要420元,半鴨也要230元。

 比起坊間一些全鴨300元,甚至像中南部更便宜的烤鴨店來說是貴了些。

 這裡的烤鴨都是老闆每天現烤的,皮香脆,烤過的肉仍多汁也就更顯得美味。

 這裡附的餅皮很薄,有那麼點像潤餅皮,甚至更薄,常常不自覺的拿了兩片來包烤鴨。

 片完鴨肉所剩的鴨骨,可以加50元選擇高麗菜/酸菜/鳳梨炒個熱炒。

 我最常選高麗菜,但是有時候高麗菜本身不甜時,就沒有那麼好吃,加酸菜的味道也非常好,鳳梨我倒是沒試過。

 北平烤鴨曾經風行過一陣子,現在明顯少了很多,像金廚除了外賣北平烤鴨之外,也開始賣起了外賣便當。

 烤鴨價錢雖然不便宜,味道和品質一直都保持的很不錯,推薦給喜歡吃北平烤鴨的朋友。

 

 金廚北平烤鴨 台北市師大路98號 23638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