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無意間騎車經過晉江街發現的韓式料理店,很像家庭料理的一家小店。

好奇的帶了一個長今拌飯蔘雞湯回家吃,味道還不差。

找時間約了朋友去試了試韓式烤肉韓式家庭料理

韓式烤肉的份量並不多,服務人員先在預熱的銅盤上放上醃製好的牛肉和蔬菜絲。

轉身上了三盤韓式開胃小菜,一邊幫我們烤肉一邊教我們如何食用。

在生菜上放上一片醃漬過的蘿蔔(微微酸有醋的味道),再把烤好的肉放上,沾點韓式辣醬,包起來就吃。

有別於從前在百貨公司地下樓所吃過的銅盤烤肉,

尤其是那片醃漬蘿蔔片,讓烤肉的味道更出味,加上生菜清新了口感,感覺吃再多也不膩,可惜份量很有限~

海鮮煎餅,很常見的韓式家庭料理,這裡的煎餅我是覺得很一般,沾醬也還好,沒有特別推薦。

倒是讓我想起從前在高雄漢來飯店十樓的韓香園裡,厚實些海鮮料更豐富的煎餅,可惜這家店已經走入歷史了。

泡菜豆腐,這一項韓式家庭料理就比較特別了。(雖然一上桌,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試了之後馬上改觀,特殊醬料醃製的泡菜,明顯比較油膩而且是熱的喲~

佐著生豆腐,一冷一熱特別的口感,絕妙的組合。

很平實的一家店,老闆娘是在台灣生活的韓國人,而非韓國華僑。

服務人員也都是老闆娘的朋友家人,所以十分親切,喜歡韓式家庭料理的可以去試試。

這裡還有常見的石鍋拌飯和泡菜豆腐鍋喲~

大長今韓國料理 台北市晉江街115-1號 02-2364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