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YU的六吋歐貝拉。

歐貝拉Opera 是從前法國貴族看歌劇時必點的一款甜點,所以命名為Opera。

今年過年前和朋友們去MAYU喝下午茶時,服務生特別推薦也就點來試試。(因為原本想點的已經賣完了。)

蛋糕的表面和夾層內餡是十分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和咖啡,很訝異這樣的組合竟不會過度甜膩。

頗適合2/10就要過生日的老妹,於是就訂了這個六吋的歐貝拉。

沒想到少根筋的我,竟然在最後一刻忘了把蛋糕帶上車就直接回南投了。

這個無緣的蛋糕,在我的小冰箱裡躺過了一個長長的年假,自然是要死掉了。

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趁老妹下星期來台北玩,我要帶她到MAYU享受一下這美味的歐貝拉。

MAYU Bistro & Cafe 台北市長安西路47-2號 25503636

高雄的朋友想吃歐貝拉那裡買?(特別為worker寫的喔~~)

歐貝拉洋菓子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07-2165430

這家的歐貝拉當然是招牌,但是我更愛他的芋頭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