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還有肯德雞,要在葡式蛋塔熱潮過後的台北吃到葡式蛋塔還不是太容易。

 而且肯德雞還蠻積極的發展不同的新口味,像之前好像有什麼卡布奇諾口味,最近又推巧克力摩卡口味

 當初那股排山倒海熱潮惹得我挺反感的,好像也就只吃了那麼一個,味道也記不得了。 

 前陣子在肯德雞排隊等全家餐時,店員請我試吃了一個,其實還挺美味的。 

 今天又去肯德雞,店員在推 4OC蛋塔,忍不住又買了一盒回家。

 熱呼呼的香味四溢,看來是沒機會讓它變成4OC蛋塔了,迫不及待的先試了一個,才想到要拍照。

 塔皮很香很酥,就算後來涼了還是很香酥,內餡不會太過甜膩,很好吃,可惜熱量實在還不低。

 肯德雞用的是瑪嘉烈蛋塔,記性好的人應該還記得有家安德魯蛋塔

 之前去澳門玩在旅遊書有讀到,這兩家店的老闆其實是夫妻,後來離婚了。

 澳門市區的店,就成了太太的瑪嘉烈蛋塔,也開始搭配咖啡飲品販售。

 而在路環島上的老店就是安德魯了,離機場不算太遠,聽說有送蛋塔到機場的服務喲~

 我只吃過瑪嘉烈蛋塔,無法做比較,今年秋天有機會去看煙火的話,一定去試試。

 那裡買? 請洽全省肯德雞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