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仰這間日式豬排店的大名,可惜假日去了幾次都因為實在得大排長龍等上半小時以上而放棄。

 四月初和阿伶相約到國泰醫院探望安胎的泥偶太太,終於嚐到了美味的日式豬排料理。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先送來二樣小菜和一小碗白芝麻。

 不是太起眼的兩樣小菜,意外的好吃。醃漬的小黃瓜,微微酸甜頗開胃。

 馬鈴薯沙拉,甜甜的薯泥爽口不膩,可惜兩口就沒了,胃口大開,更期待主菜上桌了。

 等待的時候,先把白芝麻磨成粉末狀,再倒入日式豬排沾醬,好香的沾醬,好餓呀~~~

 梅醬紫蘇豬排定食,我承認我是看它長的美所以才點的。

 舖滿高麗菜絲的盤子上擺上排列整齊的豬排卷,豬排卷裡海苔再捲蟹肉棒,灑上紫蘇,再點綴少許青豆苗。

 視覺享受有了,香味也讓人十指大動,一口一個剛剛好,口感很豐富的花式豬排料理,滿足了貪心的我呀~

 再靠近一點,來張特寫。香酥多汁的豬排軟Q的蟹肉棒~沾點芝麻豬排醬,

 配上晃士家好吃的飯,讓人瘋狂著迷的幸福感滿溢。

 (附餐的白飯,不管是吃火鍋或是定食套餐,我常常是得分半碗給同行友人,但是晃士家的飯我可是每次都吃光光喲~)

 乳酪豬排定食,這個定食算是晃士家的大熱門,點的人還真不少喲~

 日式炸豬裡夾著起士,看起來就更加厚實飽滿,口感滿是濃郁乳酪香,讓人很有飽足感的豬排料理。

 按照慣例,也要來張特寫。夾起一塊豬排試吃,綿密柔軟的金黃起士真是太誘人。

 因為要趁熱趁乳酪未變硬前吃才好吃,實在不太適合我這個怕燙的貓舌頭,還是試吃別的人就好。

 (也難怪我老是吃不完,因為總是貪心的愛試吃別人的餐點。

 蘿蔔泥豬排定食,蔥花蘿蔔泥平衡了炸豬排的油膩,選用全瘦肉,還多了個小鐵網瀝油,

 對於怕油膩又想吃日式炸豬排的朋友是不錯的爽口新選擇。

 咖哩可樂餅,我以前從不吃可樂餅,和阿伶來吃的時候,她點了一份可樂餅。

 吃了一塊發現外皮香酥,內餡鬆軟又帶著濃濃咖哩香。

 

 晃士家除了排隊實在很討厭之外,其實服務跟日式豬排的表現都還算是水準以上,

 雖然在網路上也有少數的批評或者嫌棄豬排炸的太乾之類的。(我吃到的倒是都還不錯。)

 去吃的那幾次,剛好附餐都是[大福],也不是不好吃,只是鮮奶油大福,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

 我還是乖乖的吃吃豬排飯,吃吃可樂餅就好了,還有這是豬排專賣店,所以我努力說服自己,飲料不怎樣是正常的。

 

 晃士家 日式極品豬排專賣店 02-2702-297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不接受預約喲~所以要注意營業時間:AM 11:30~PM 2:30 PM 5:3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