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ravissimo.com.sg/

 新加坡的六月炎熱的程度,跟悶熱的台北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快被烤乾的那個下午,從地鐵烏節站直接躲進了董廈地下一樓。

 冰櫃裡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在對我打招呼,讓我忍不住靠了過去,停格在冰櫃前。

 標榜著99.5%的去脂冰淇淋,在良心上過得去之後,老闆麻煩來兩球~~~YA~

 口味實在是多呀~很無聊的我挑了兩種比較不起眼的口味-Black Sesame & Hazelnut。

 果然是讓人Bravissimo(驚嘆)的冰淇淋,口感比起目前台灣市場上當紅的Haagen Dazs or  Movenpick 要清爽些,

 比較沒有那麼甜那麼膩口,但是實在是溶的太快了呀~~

 朋友挑的 Green Apple & Mango,等不及我拍完照,整個都要攤了~~

 吃冰淇淋看來他比我厲害的多了,挑選的水果口味,微微酸的口感在夏日真是清爽消暑的多呀~

 好吃的冰淇淋在烏節路上的幾個大型購物商場都找的到喔~

 Plaza Singapura

(地鐵多美歌站,原本有個出名的史努比餐廳,但是關了。去年我在這裡找了好久,失望的不得了。)

 Paragon

(地鐵索美塞站,文華酒店斜對面的購物商場。)

 Tang's

(地鐵烏節站,少見的中式建築百貨公司,是烏節路上最早的購物商場~樓上是個飯店喔~)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不確定台灣是否有代理進口這個品牌的冰淇淋。

 不過吃膩了Haagen Dazs or  Movenpick 的朋友到新加坡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