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在那本書上看到的一種說法,能撐過SARS的店,通常不會難吃到那去。

我想博多拉麵也是,六七年前拉麵大舉進攻台灣市場,到處可見的拉麵店。

熱潮過後,再加上SARS那幾個月,能撐過來的拉麵店就不多了,博多拉麵是其中之一。

博多拉麵目前在台北市有兩家分店,我只去過復興南路巷子裡的這家。

第一次去,店裡的牆面實在不協調的亂到不行,一邊是一大片說明著拉麵種種的文字,

其餘的牆面就全是台灣老電影的海報了,看看菜單上的照片,拍的也糟呀~

有一種衝動,想跟老闆說,我免費幫你拍,雖然比專業的差,但是會比你現在拍的好,不會暗呼呼黑嘛嘛的~

不過儘管如此,生意還是很不錯,那時我想,如果不是外型取勝,那應該很美味吧~YA~

喜歡博多的理由,是這裡的拉麵有迷你碗,讓我有機會可以點些小菜來試試~

另外很貼心的是,這裡的拉麵可加熱,雖然對我來說不需要。

這是我最愛的咖哩炸雞拉麵,微微辛辣的咖哩味,頗濃郁的湯頭。

炸雞塊不沾炸粉,用醬油和白酒先醃再炸,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炸豆腐,這可就是裹上厚厚的粉去炸的表皮香酥,一口咬下,裡頭豆腐軟嫩,算是頗不錯的炸豆腐。

醬也放的剛好,不會有一種炸豆腐泡在醬油裡的尷尬。

無敵炸豬排,一看就是十分厚實的大豬排,不論是看起來或吃起來都很過癮。

不過最近每次去都感覺到他在改變,牆面改了,衝突感變小了,連點餐都改電腦點餐了。

博多拉麵-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 02-2784-0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