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蜻蜓食事處最近在台大附近開了分店,在羅斯福路上比利小雞旁的巷子裡。

八點多還沒吃飯,就跑去紅蜻蜓吃晚餐。

公館店比永康店大的多,座位也很多,完全不用排隊,店裡也比較明亮。

也許是因為八點多客人少了,出餐速度還頗快,餐點品質也比永康店好些。

鮭魚卷〕,鮭魚生魚片包在壽司卷裡,有芥茉喲~不敢吃的人別點喲~

咖哩可樂餅〕,最近突然愛吃起咖哩可樂餅~炸的脆脆的皮,內餡鬆鬆的,好吃~

鯖魚味噌煮〕,味道很濃郁,還算蠻不錯的煮物,比起豬肉味噌煮。

烤香菇〕,香菇沒有完全烤乾,加上蘿蔔泥,很新鮮爽口的搭配。

鹽烤豬頸肉〕,雖然烤起來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太誘人,但是豬頸肉的口感和QQ的嚼勁很動人。

串烤雞腿肉〕,這次烤的好好吃,沒有烤的太焦,嫩嫩的口感真是太美味了~

烤鮭魚飯糰〕,這次烤的也比較剛好,不會太硬,剛好脆脆香香,顏色也美多了。

和風章魚燒〕,這一道菜就不推薦了,夜市裡的章魚燒還好吃一點。

紫蘇豬肉捲〕+〔鹽烤豬頸肉〕,這兩樣雖然都沒有太誘人的賣相,

 不過一點都不影響食物的美味,豬肉捲著紫蘇,裹著葉香的豬肉,多了一種滋味。

手工丸子三兄弟〕,烤得香香軟軟的麻糬,沾上油膏,真的好好吃喔~~~

 2006/08/03

 台大這間分店,已經不營業了,改成了熱烈一番亭拉麵店。

 不過以上菜色,仍可在永康街的紅蜻蜓吃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