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蒂咕蒂咖啡館

位於高雄市中山路一段與中正路的圓環上。

一樓騎樓的位子是吸煙區,二樓則為非吸煙區。

因為店裡只賣飲料,所以可自行攜帶外食,老闆胖胖的留著一口大鬍子(面紙盒上有老闆的Logo〕。

他的咖啡也蠻有名的,不過我想推薦我的最愛-冰奶茶 。

啤酒杯裡注入冰綠茶再擠上特調的鮮奶油,喝的時候不用吸管,

綠茶通過香濃的鮮奶油再到嘴裡,冰涼混著濃郁奶香的口感很特別。

通常一開始喝會先搖一搖,就會像照片這樣。

夏夜裡坐在騎樓下看著往來的車潮,喝杯冰奶茶,抽根煙,聽著店裡放的音樂,很有在熱帶島國度假的感覺。

(店裡播放的音樂有別與一般的咖啡店,也許是老闆的偏好,常播放一些很有熱帶風情讓人聽了很舒服放鬆的音樂〕

再來推薦咕蒂咕蒂的熱奶茶,每年只在12月及1月供應。

上次到高雄剛好適逢,當然沒有放過,在冷冷的天喝上一杯香醇的熱奶茶真的好享受。

熱奶茶是現煮的,所以味道特別香濃。

以前住在高雄的時候,常在夜裡跟男友一起去喝一杯,愈到12點生意愈好,

這次再到高雄,大概是捷運施工的關係吧,停車實在不方便,

交通亂的叫人心煩,加上塵土飛揚,生意明顯差了些,希望好店可以撐下去。

最近聽高雄的朋友說,在高雄市裡又多開了幾家分店,但是品質似乎就顯得不好控管了。

2007年初註:回了高雄一趟,路過中正中山路圓環,店好像火災燒掉了,雖然還有幾家分店,但我最美好的回憶還是在這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