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剛來到台北沒多久,夏天才剛剛要開始,大太陽就已經追著人跑了。

雜誌上優雅的貓咪吸引了我,往小巷裡去尋咖啡香,

意外遇見了平實的美味,共享了一個有風的恬靜午后

三槐堂裡的座位數不多,也沒有太刻意營造氣氛的裝潢,

僅有的裝飾,就是佔了整面牆的8000片拼圖,還有幾則零星的報導。

櫃檯上罐裡的各式餅乾,都是老闆自己烘焙的喲~~

我最喜歡-〔希臘雪球〕,也許是這特別的名字吸引了我,不過聽說它常會賣到缺貨!!

喜歡這樣有個性的咖啡館,沒有華麗的外觀,內在卻有著不變的堅持。

老闆自己做的Cheese Cake,底下厚厚一層消化餅乾是堅持,

每一口細緻香濃的重乳酪口感是堅持,我猜想,好咖啡也是老闆的堅持,

從磨豆開始,堅持單品咖啡的絕對。

這個恬靜愜意的下午,店裡沒有其它的客人,優雅的店貓不怕生的繞到桌邊來撒嬌,

一杯我最愛的單品藍山,一塊藍莓Cheese Cake,一個心滿意足的午后。

三槐堂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 72 巷 2 號  23213429

(在羅斯福路上很小的巷子裡喲!! 可搭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走南門市場的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