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造訪聽說名氣響亮的好記担仔麵在這個週末午后,非用餐時間,店裡依舊不冷清。

 店門口擺出來的菜色果然還蠻誘人的,帶著古味的裝潢,吸引了不少的觀光客。

 也許是過了頭的觀光化,純樸的台灣土味轉身換上了一件華麗的衣裳,反而讓人跼促不安。

小巧的担仔麵,大骨頭湯和蝦湯熬煮的好湯頭,熟悉的台灣油麵,

35元平價的好滋味。(對現在也許是平價,想想小時候一碗担仔麵不過也才15元)

蝦米碗粿,蝦米蔥花蒜末讓碗粿變得很夠味,果然是私房菜,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

老皮嫩肉,這道菜也不錯,但是最好吃的老皮嫩肉還是kiki 老媽的。

蝦卷,貢丸湯的表現也不俗,倒是朋友點的豬心湯還頗特別,只是我覺得和豬肝湯有那麼些雷同呀~

台北市吉林路79號 02-25313423  AM11:30~PM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