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拍Meau,名片上剛好有介紹。

雞肉的選擇也蠻多種的,山雞110元,土雞140元,烏骨雞160,素食160。我都點土雞啦~~

建築有點復古,但又很風雅,昏黃的燈光,蠻舒適的用餐環境。

生意還不差,用餐時間,常得等上好一陣子。(兩次八點過後去,都還等了約15分鐘。)

先來點小菜吧!〔麻油金針菇〕

〔麻油米血〕

上次忘了帶相機,還有點過〔魯蛋〕和〔豆干〕,也不錯吃,小菜種類還不算少。

除了小菜之外,也還有麵線和雞肉飯,我非常喜愛麻油乾麵線,很香很好吃。

〔麻油乾麵線〕

吃了小菜和麵線後,雞湯上桌囉!!

雞湯口味不少,吃過人蔘雞湯.鳯梨苦瓜雞湯.九尾雞湯.菜脯雞湯.蛤仔雞湯,

都不錯喝,不過菜脯雞湯真的好喝,菜脯的味道全煮進湯裡了,菜脯吃起來有淡淡的甘甜。

〔九尾雞湯〕

雞肉的沾醬,自助式,有醬油.油膏.辣椒可選喲!!

咳,因為啃起雞肉來,很難表現的太淑女,所以...淑女不宜喲!!!!!

台北市師大路39巷18號   23684899  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