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咖哩- Green Curry

據說是一位印度華僑開的咖哩專賣店,說實話我對於咖哩並不十分熱衷,

但他的麥餅引起了我的興趣。在熱鬧的永康街上,這小店並不是太顯眼。

沿著木頭樓梯上二樓,地中海式的裝潢簡單大方,香料瓶和壁畫添了一絲印度咖哩的神秘氣息。

料理的供應以套餐為主-咖哩套餐/麥餅套餐/捲餅套餐.... 

套餐價錢在200~300元不等,皆附有簡單的湯品及飲料,

果真是咖哩專賣店,看似不起眼的黃黃清湯裡有著淡淡的咖哩香味和豆子湯的味道,

一開始不覺得太好喝,愈喝卻愈香。


印度雞肉咖哩-味道濃而不辛辣,雞肉的嫩度也恰到好處,搭上醃漬的泡菜和白飯。

重口味的咖哩餐-推薦給愛吃咖哩又不吃辣的朋友。

衝著麥餅而來當然少不了要點個麥餅套餐來試,既然試了就連看起頗特別的乾燒咖哩一併點來試。

麥餅乾燒咖哩套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

像氣球一般的麥餅幾乎和我的臉一樣大,有四種沾醬可以選擇,

我選了Menu上所謂女性朋友最愛的蜂蜜。

薄薄的餅皮,很有嚼勁,撕成小塊沾醬吃,一撕開麥餅溢出來熱熱暖暖的香氣,

十分有趣又迷人的食物喲~

所謂乾燒-即是把咖哩湯汁收乾燒進肉醬馬鈴薯裡,蠻特別的咖哩料理。

而用麥餅皮捲成的牛肉捲餅別忘了沾點特製辣醬來食用,味道更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