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4hr敦南誠品書店的不遠處,去年開了一家24hr的N.Y. Bagels Cafe !

店看起來不特別顯眼,週末前的半夜二點半,店裡滿滿是不睡的人。(座位數約30)

夜裡的熱拿鐵,雖不是特別香醇,但以非專賣咖啡店來說,算不錯囉~

Bagel 看起來真的不錯,但還是決定試試那立陶宛來的風車麵包(Roll)。

忘了這個三明治的名字了~~好長喔~但是好吃啦,還另外點了起士和培根加在一起。

朋友點的巨無霸沙朗牛肉三明治,但是他說我的比較讚。

喜歡Bagel的人應該去試試,種類口味頗多喲~~
喜歡麵包的也可以去試試,下次想去試另一種長托鞋麵包(Ciabatta)。
另外,他的冰淇淋也是知名的Movenpick,愛冰淇淋的也可以去試試喲~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24hr)-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仁愛路和安和路口) (02)27522677
仁愛店是分店,本店在伊通公園旁,但不是24hr。
http://www.nybag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